close

snow view 

 

今年的冬天費城真的很冷

來到美國的第三個年頭

第一次有感覺到冬天來了

零下十度變成半夜正常的溫度

要是接近零度,反應竟是今天天氣不錯

要不是準備手套圍巾出門真的是很冷

不過被白雪覆蓋的家和我的小金龜很有冬天的感覺吧~~!

也很開心妹妹即將到來

可以來看看我所生活的地方

看看我的朋友們

知道我吃的食物過的生活

可以分享我在這裡的一切

有種很期待的感覺.......(和家人一起過年耶~~)

雖然還在頭痛要帶她去哪裡玩,要準備甚麼給她吃

還在害怕溫度太低她不適應

希望她可以玩的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